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

我寫的第一本英文書

這是我寫的第一本英文書,不,應該說書裏的一篇文章,更仔細地說,應該是一篇文章的二頁。

這有什麼好感動的呢?



第一,平常在做學術研究,雖也寫了一些英文文章,但都是學術論文,還沒寫過英文的書。

再者,這篇文章取材自心靈園地,特別是心靈診所求診網友的血淚故事,二個網友的故事都是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是第二個網友的故事令人感動不已。

其次,這本書在Amazon被列為五顆星,而我有幸在眾多老美作者中,唯一被列入的華人作者,且標上"Taiwan",沒被改成PRC,算是為台灣爭了一點光。

雖然是書,不是論文,但這本書是適合專業人員看的:

書名: The Mental Health Professional and the New Technologies: A Handbook for Practice Today

Amazon 網址:  http://www.amazon.com/exec/obidos/tg/detail/-/0805839887/103-9423339-5775864

這二頁文章如下:


有看到「心靈園地」吧!



有看到「Taiwan」了吧!

最後要謝謝心靈園地的網友們,以及駐診專家們的默默奉獻;也要謝謝 Dr. Pulier,這位我神交已久的網路好友,謝謝您的邀稿(Thanks for Dr. Pulier if you happen to look at this page.)。

寫完二篇「第一次」文章,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第一次?
 

1 則留言: